Wirelss 天線,戶外無線 / Wi-Fi 天線

    Wi-Fi是一種可以無線連接個人電腦、手持設備等終端的技術。事實上,它是一種高頻無線電信號。 Wi-Fi是Wi-Fi聯盟旗下的無線網絡通信技術品牌。目的是提高基於IEEE 802.11標準的無線網絡產品之間的互操作性。 Wi-Fi英文全稱是Wireless Fidelity,中文翻譯為無線保真,英文簡稱Wi-Fi。

    一般來說,建立無線網絡的基礎設備是無線網卡和AP,從而可以與現有有線架構以無線方式共享網絡資源。如果只是多台電腦的點對點網絡,則不需要AP,每台電腦只需要配備無線網卡即可。 AP是Access Point的縮寫,一般翻譯為“無線接入點”或“網橋”。它主要在媒體訪問控制層MAC中充當無線工作站和有線局域網之間的橋樑。使用 AP,就像普通的有線網絡集線器一樣,無線工作站可以快速輕鬆地連接到網絡。有線寬帶網絡到家後,連接AP,然後在電腦中安裝無線網卡。一個普通家庭擁有一個AP就足夠了。

    作為台灣專業的無線天線供應商,BJTEK 非常注重產品的質量和性能。我們提供不同性能的無線天線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如2.4GHz Wi-Fi天線、5.8GHz無線天線、無線2.4GHz天線、內置無線天線、雙頻天線、室外無線天線等。完全歡迎您如果您有任何其他問題,請諮詢無線天線或隨時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