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AR 天線 / XM 衛星無線電天線 / 天狼星無線電天線

 數字音頻廣播衛星(英文:Digital Audio Radio Satellite,簡稱:DARS),DRAS是一種利用衛星進行無線電廣播的服務,很多運營商都提供這種服務,也稱為衛星數字音頻無線服務(Satellite Digital Audio Radio服務,SDARS)。


 DARS 服務現在在美國很常見。它使用 2.3 GHz S 波段(S波段)以 2320MHz-2345MHz 運行。在接收太弱或太差的地區,也可以利用地面無線電中繼站重新發射電波來加強和改善。


 Sirius XM Holdings, Inc. 是一家美國廣播公司,為美國聽眾提供三種廣播服務:Sirius XM Holdings, Inc. Sirius Satellite Radio、XM Satellite Radio 和 Sirius XM Radio。同時,Sirius XM Holdings Co., Ltd. 也是向加拿大提供 Sirius 衛星廣播和XM 衛星廣播服務的公司 Sirius XM Canada Holdings, Inc. 的二級投資者和關聯方。


 Sirius XM Radio 是在 FCC 批准 Sirius Satellite Broadcasting 於2008 年收購 XM Satellite Broadcasting Holdings 後成立的,當時距離首次收購要約 17 個月。根據合併當天的用戶數量,合併帶來了超過 1850 萬用戶。截至 2017 年第二季度,Sirius XM 擁有 3200 萬用戶。


 BJTEK 與其 SDAR 天線/XM 衛星無線電天線/Sirius 無線電天線非常兼容,所有型號都可以在市場上找到更多詳細信息,請聯繫我們。